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童言童语

标签: 小孩   无邪   童趣  
2009-03-22 20:01 阅读(?)评论(0)


儿子已经三岁多了,上了幼儿园以后开了一门课是语言。从那以后,我的儿子经常冒出很多很有意思也很值得推敲的语言。在不经意的时候,小小的人儿用他的认知,他的理解,他的方式说出他的心思,也是这般让你暖暖的感动。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有意思。回想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说过类似的话呢?岁月真是可怕又厉害的角色,我们在成长的过程里遗忘了小时候,也淡忘了很快乐很自我的事情。那真是甜美又遥远的地方。还好还好老天仁慈,让我们在终日的奔波里为渐渐失去笑容和自信的日子里,还有一承血脉来提醒我们曾经的快乐。

儿子语录一:妈妈,我吃青菜,我要长大个,长很大很大像姚明一样,帮你天天打大灰狼。

儿子语录二:妈妈,我最勇敢了,小朋友推我还打我,我都没哭为什么啊?)就是就是,我拿了****的东西,他要我不给,他就推我,我也推他,他就打我,我就没哭。

儿子语录三:妈妈,我要长的可高可高的。就快摸到月亮了,等我摸到月亮了,我就给你买一辆车,像30路(公交车)那么大的车,我在前面开车,把你还有爸爸,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大帅哥哥,大姨父,大姨都装进去。我就可以看见他们了。

儿子语录四:妈妈,我长大了,给你买一辆车,带翅膀的那种,让你天天飞来飞去。 儿子非常喜欢车,他喜欢坐在车的前面,望着前方,看着飞快向后退的树和楼房还有一辆辆眨眼就错过的车,这些总能让他的小眼睛里放出让我吃惊的亮光。唉,什么时候,妈妈才能给你买一辆车呢!

儿子语录五:过马路来了一辆开的很快的出租车,贴着我们前面过去,我家宝贝就说,妈妈你看,刚刚是个杀手车。

儿子语录六:妈妈,你帮我买个烤尤鱼吧。(你自己去买啊)我不敢去啊(为什么啊)我害羞啊!!

儿子语录七:洗澡时,女澡堂在二楼,男的在一楼,我带他去洗澡。他说:妈妈,为什么爸爸不和我们一起洗啊(当然不行了,爸爸要在一楼,妈妈在二楼)那叫他上楼不就行了那也不行啊,男的不能上楼)那我们下楼和他一起洗吧那也不行啊,妈妈不能下楼)那把楼拆了,变成一楼就能一起洗了啊!!

呵呵,好玩吧,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来,待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结婚的样子 下一篇:艺术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