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淡淡的感受!(来自一位朋友)

2013-12-28 23:41 阅读(?)评论(0)
不知从何时起,
开始喜欢淡淡的感觉。
或许是容颜的沧桑,
或许是岁月的磨砺,
总之一切都在慢慢沉淀,
凝集成一颗淡定的心,
淡然而从容,
平和而宁逸。
 
 
喜欢淡淡的感情,
崇尚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
不需要刻骨铭心的爱情,
不需要海枯石烂的誓言,
只希望手牵着手,
平凡的生活。
一次静静的相拥,
一次含笑的对视,
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关爱与心跳,
就算慢慢变老,
也是此生最浪漫的事。

 
喜欢淡淡的花香,
幽雅而清远,
自然而清醇。
席慕蓉曾说过:
“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
也越能持久。”
面对着阶柳庭花,
聆听着自然的呼吸,
顷刻的不快与倦意,
融予这淡淡的花香,
心乃静,静成香。
 
 
喜欢淡淡的思念,
不为升华,
不为炫耀。
只为收藏心底那份淡淡的感动,
淡淡的柔情。
往事已飞了,
思念也沉睡了。
记忆里浅浅的甜蜜,
随那轻柔的风淡淡的飘散,
淡了,散了。。。。。。
 
 
喜欢淡淡的天空,
淡淡的流云,
淡淡的天蓝,
白的干净,蓝的纯粹,
净化心灵。
喜欢淡淡的颜色,
渗透着朦胧的美,
省却了张扬外露、浓烈妖冶,
恰有欲怜还惜的挚诚,
欲语还休的神秘。

 
总之喜欢淡淡的一切,
喜欢淡淡的感觉在生命里延续,
不管沧海桑田世事变幻,
不畏风风雨雨惊涛骇浪。
心素如简,
人淡如菊。
来如流水逝如风,
何处来兮何处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写给自己 下一篇:工作风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