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又见合欢盈盈开……

2012-06-28 16:46 阅读(?)评论(0)
 

晨曦,轻风处又见合欢盈盈开。惊艳,依然……

流光无声,怎地一回眸又是一年花开,不能自持的走近。驻足凝望,静神闻香,却隐隐担心惊醒花间精灵。

年年深看几多触动,一颗心就这般回漩!涟漪……

合欢花静谧恬淡,持一缕香,暖且甘。深爱这合欢也缘于它虽然朵朵含蕊抱枝头,却从不熙熙攘攘扎堆开放。凭它怎样多,一簇只悄然绽放三三两两。自各娇不相闹,你方唱罢我出场。蕴蕴绵绵,放眼满树的莺莺翠翠总恰好应了相宜一词了。

总是觉得这花是有佛性的,以不争的姿态入世,含笑绽放,不夺艳不斗妖,不抢初夏渐燥的氤蕴。不抹了桅子茉莉的浓香。任炎日灼灼星月流光,一身芳华独自赏。以不恋的心思出世。从容残红。落尘无声,不哀怨自怜,不强妆喘延。花开花落间,朝霞风雨千年,一入一出时,前生后世轮转,谁是谁的成全,谁守了谁的残缺,死生轮回……浅唱低吟曲终散,如此禅机谁见?……

合十双手潜心求佛,来世愿我可以化做一株合欢,长在你必经的路旁,燃烧我所有能许给的浓烈盛开在你每年的夏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工作风波 下一篇:2011年留住时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