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无题写给自己

2013-12-29 00:28 阅读(?)评论(0)

     又是将近子夜,毫无睡意。随手翻看从前的日志,耳边听着陈逸歌《稳稳的幸福》心里空空淡淡,回忆像山间来去的风,吹开了思念的花蕾,吹皱了平静的心湖。好久没有这样静静的抚摸过往,一些人清晰起来,一些情绪透了出来,我听到了笑声,我闻到了酸涩,我看见了自己,我感到了温度。在这样一个冬夜里,我回归自然。。。。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什么。自己像一口风涸的井。不知如何再次溢出甘甜。也许岁月的手真的磨粗了生命里精致的感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停的行走。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扛起简单的满足。怎地一转头,人已经涂满了中年的麻木呢?那年少轻狂的执着藏到哪了,还有那一股子不顾一切的疯狂也悄然收了气焰,这稳稳的态度什么时候就来到了呢? 

刻在心石上的名字啊,什么时候模糊了那曾经心动的笑容?一下一下,似清似浊。。。

印在脑海里的事情啊,什么时候虚化了那曾经蚀骨的疼痛?一波一波,似沉似伏。。。。

种在情田里的迷途啊,什么时候淹熄了那曾经炽热的温度 ?一把一把,似轻似沉。。。。。

           

  最后修改于 2013-12-29 00: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