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一篇2006年9月22日晚写的随笔

2013-12-31 11:16 阅读(?)评论(0)

由于以前注册过一个博客,但是丢失了密码,在写了两三篇随笔后就更换了新的博客,今天一时兴起找到了,把它转发过来,以记念我从前的青春......

关于比赛

标签: 随笔 
2006-09-22 21:28

我每年都要代表我们厂参加一些比赛,而且每回基本结果就是第一或者第二,没拿过第三。(请广大人民群众相信,我真的不是借此来打自己的广告,向毛主席保证)因为大家可怜我。觉得不美丽的女人要付出的更多,呵呵,所以就给我一些机会和鼓励!马上还要代表卫东区参加一个全市的比赛!希望能给我们领导拿一个大奖回来,因为参加过两回全市的电视大奖赛,没拿过第一,只是第二第三!心里总是有一个结!不说了,这次神马文化论坛,我拿了个人发布一等奖,创作奖,制作奖,总算是有个交待了……我把这些奖送给我的儿子还有我的老公,妈妈,婆婆,老爸,搭档!还有一直在我不开心时,默默开导我,安慰我的,激励我的人。还有一切支持我的人。(哎呀怎么听着像奥斯卡获奖感言?)说起比赛,还来这里面真的有好多弯弯儿,基本上和当年的政治斗争差不多,虽然我没经历过!有时候公正,公开,公平就只是一句口头禅罢了!不过很好,在企业里有比赛就有了机会让你可以接触更多的人,因为倒班工人,除了倒班好像与世隔绝。真的要感谢比赛,虽然有时这看上去很美的东西让人头疼不已,但是真的,让我交到了一些很不错的朋友!我记得最深的一次比赛是代表我们厂参加全市消防知识电视大奖赛,时间真的不长,而且有将近500多道题晦涩难懂。可是我真的把它们都背了下来,有时下了四点班,全无睡意,我就坐在沙发上一点点啃这些题,等我觉得累了,天已经大亮。有时做梦梦到自己什么都不会,全市人都在笑话我,如过街老鼠吓醒后再不敢睡,强行推醒老公让他给我提词背题(如果当年考大学有这样一半的认真就好了)。虽然只是拿了第二,可是我真的对自己无话可说。成绩是光彩的,成绩的背后是艰苦的!又要回到刚才的感谢部分,呵呵,我要真心谢谢。谢谢,真心的……

   阅读(?)评论(0)
下一篇:无题写给自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