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合欢花开了

2012-03-26 22:42 阅读(?)评论(0)
日子真的像流水一样,无声无息的溜走,生活的匆匆,来不及细细品味生命的感动,岁月的痕迹就偷偷的爬上的眼角。一直想写点什么,但是总是静不下心来,也许是无法真正的审视内心,不能正视现在的自己。夜深,窗外几家灯火阑珊?天幕,星光依然……。此时的我,语言是那么的贫乏,轻叹气,暗伤神……

   还好,又是一年合欢花开,满树的云霞,满路的甜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深深的喜爱它,盼望着,盼望着,那一季的花开。娇而不妖,艳而不闹,小小的花,悠悠的香。花儿开的像一把纱扇,更似一串苏缨,轻轻绒绒。恰如古时女子的裙,腮边的耳坠。明眸中的笑妍。看着它,心神皆醉,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是的,只有清咧纯净之水才配得上这合欢花。恍惚间已身在长安,华灯初上,依然热闹的长安街边灿烂着一朵朵的合欢花,粉面年少树下怅然。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这合欢花笑意正浓。一直认为落英(缨)缤纷说的就是合欢花。合欢花有宁神作用,主要是治郁结胸闷、失眠健忘、滋阴补阳、眼疾、神经衰弱等功效。难道是因为自己一直郁郁成结的种种而由身体的指引去寻找良药?冥冥之中自有主宰?谁知道呢,世事由它,随它,任它,看它…… 很想摘一技养在自已的床前,又怕弄痛这集聚的灵性。我知道花儿一旦离开了树很快就会枯萎。任你如何的不舍,怎么样的照料,都不能让它为你停留片刻,黯然黯然……突然想起了很多很多!看着闪烁的光标,欲说还休.....欲说还休.......。

  最后修改于 2012-03-30 07: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1年留住时光 下一篇:快五岁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