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2011年留住时光

2012-03-26 22:45 阅读(?)评论(0)

2011,又是匆匆的一年。

悄然回首,得到的,失去的,欢乐的,酸楚的,每天都在交错。

临近年底,很想把这一年自己走过的路记录下来,留住这时光......

2011年,我的进步和成长
我学会了不再无谓的抱怨,我学会了用另一种轻松的方式和老公沟通。我教自己要慢慢的等待,我知道了要与孩子平静的沟通,耐心的引导他的成长,我学着让自己明白起点不同,收获也能一样。今天的孩子比昨天的懂事!我学会放平心态,别人的成功祝贺就好,但不要拿来压在自己身上。我学会了感恩,只要父母身体健康,家人平安,一切都是值珍藏的事。2011年我学会了爱自己更爱生活!
八月带孩子去了北京,见了老友,看了我的干儿子。带孩子去了我小时爸爸带我去过的地方,与其说是想让孩子多看看,不如说是让孩子帮我找到当年与父亲在一起游历时的快乐。体会当年父亲的宠爱。那些地方让我真切的回忆起当年和爸爸一起时的种种情景。感动生活,感恩爱!另外我还认识了一些朋友。像快乐的大雨点,依旧阳光,正大的小超,小关,小王等等。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们一起追过的那些小说/影视剧
这一年断断续续的看了一些电视剧,还有几部不错的电影,印象最深的是黄勃出演的一部片子假装情侣。还有坚持看一些好的文章像安意如的思无邪等等。
2012年是个新的开始。心里早就许了愿望。当然,2012年也许还会继续犯一些去年犯过的错,还会偷些去年偷过的懒。也许还会做一些无聊又无用的功。办砸一些不该办砸的事情。遇见生命里重要的朋友。呵呵也许真实人生就是这样吧。但不管怎么样,路还是要慢慢的走,不管什么时候能收获什么,遇到什么样的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希望,这一路亲朋满座,鸟语花香,晴空皓月,纵然有风雨也仅仅是为了出现彩虹。新的一年,我首先希望亲人们依然健康,平安,快乐。其次我希望孩子能懂事,自己在业务能力上有一个更好的提高。另外希望可以有时间带父母和孩子老公去旅游!我会努力进步,好好生活!!!
  最后修改于 2012-03-26 22:4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