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姓名:豆儿职业:倒班工人年龄:年近30位置:河南个性介绍: 我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我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打造快乐!我用我的理念定位幸福与爱情!我用我的眼泪淡化伤痛,我用我的成长牵引思念,我还要用我的执着和相信诠释永恒……!虽然这有点难……

工作风波

2013-12-25 22:46 阅读(?)评论(0)
   一场转正风波,让多年没有失声痛哭的我,又深刻的体验了一次.哭到头痛哭到呕吐。这是种病态而懦弱的呐喊,更是一种无助而自怨的愤怒。我无意让别人看到我的脆弱,但我真的不是很坚强.我更不会因为怕别人的笑话而假装无所谓。从09年的借调到现在,我经历了担心,紧张,忐忑、焦燥、纠结、无望,草木皆兵等等情绪的熬煮,本以为早就金刚不坏了,还是要回归原始的本能.工作于我来说究竟是什么????是最初的温饱还是后来所希望的历练成长?努力工作,踏实做人这条信念在一次次经受自己和他人经历的冲击,虽然有时偶尔会扭曲但从末放弃,这是老实的父母于我的反复叮嘱,是平凡的我精神与动力的集结,更是自我安慰与自给希望的能量。然而在昨天的泪水中我深深的质疑着……自己就是个自欺的傻瓜,一心顶着所谓的信念蒙着眼睛逃避规则行走的人。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不是我的强项。但我会告诉自己或者宁可相信这些事情也许真的存在有不得已的理由,因为我还要自欺因为我无法直面无耻!天下事总是有解决的办法,无非是遂了人愿或强差人意罢了。天不欺善,我仍在等待……希望我这颗在蚌中的沙砾经过疼痛的研磨能成为一颗照亮自己的珍珠。感谢所有给予我安慰和鼓励的人。谢谢你们,让我很温暖。。。。。。
  最后修改于 2013-12-26 01: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